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
> 工作动态 > 媒体聚焦

春节期间,S1线运营时刻调整

发布日期:2023-01-19 11:22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温州日报

记者从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幸福轨道公司获悉,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,春节期间,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运营时刻有调整。

据介绍,S1线将在1月20日(农历二十九)及1月27日(正月初六)两天对运营时间进行调整,延长夜间运营时间,其中,桐岭开往双瓯大道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2:54;双瓯大道开往桐岭方向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23:34,各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同步调整。1月21日至26日期间,运营服务时间不延长。

同时,调整运营时间期间,S1线行车间隔为10分钟,自19:20起至运营结束,行车间隔将由10分钟逐渐拉大至15分钟。幸福轨道公司提醒市民,如计划乘坐末班车,请提前5分钟进站,以免耽误行程。记者还了解到,春运期间,幸福轨道公司将视情况加密行车间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