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
> 工作动态 > 交通动态

市域铁路S2线首个机电系统标段通过单位工程验收

发布日期:2023-03-27 11:04 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

近日,温州铁投集团运营分公司召开了关于S2线车站(含区间)风水电及装饰装修工程项目3标永兴站、沙城站、天河站、灵昆至永兴区间等四个单位工程的验收会议。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及相关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验收小组听取了建设、施工、监理、设计等单位的工作汇报,并进行了现场实体检查、内业资料查阅,形成了统一的验收意见,同意该标段通过验收。此次S2线首个机电系统标段通过验收,标志着S2线开通试运行进入倒计时。该标段自2021年6月报监以来,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始终秉持“工程全覆盖,监督五必到”的服务理念,先后参与了该标段分部验收、单位预验收环节,把好工程质量安全验收关。

据悉,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将于8月底前具备开通初期运营条件,其开通对于拉开温州城市框架、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、打造温州大都市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。下一阶段,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将继续围绕工程质量监督,紧盯开通目标,以更高标准开展市域铁路S2线机电系统标段验收工作,为打造“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”贡献交通质监力量。